上级安博真人(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国机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3-06-16 作者 :国机集团 阅读次数 : [ ]

  6月16日,国机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服务国家战略,结合集团相关主业领域发展,开展工程设计提升工程和供应链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程专题研讨,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一以贯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运行管理部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作交流发言,梳理和总结了集团工程承包与供应链业务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具备的竞争优势、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存在的问题挑战。各中心组成员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体会,结合分管领域、分管工作,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对工程设计提升工程和供应链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程的思考和认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

  张晓仑要求

  要将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进一步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实现中央企业“123”的发展目标,即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围绕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两点要求,增强科技、发展、安全三种支撑能力。

  张晓仑强调

  推动工程设计提升工程和供应链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程,一是要围绕新发展格局,不断优化发展结构,围绕国内发展,积极参与重大产业工程,瞄准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需求,抢抓国内市场机遇,把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用足用好;聚焦深耕国际市场,既要开发新业务,又要通过提高核心竞争力来巩固传统行业优势地位。

  二是要着眼创新驱动,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步伐,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以创新求突破、促转型、谋发展,不断提升工程设计能力和供应链服务保障能力,塑造竞争新优势、释放增长新动能。
  三是要加强内部协同,发挥集团平台作用,把内部市场、内部资源,内部能力集成起来,调动各方资源,不断提升资源配置能力和整体竞争力。

  张晓仑指出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举措,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吃透中央精神,要强化分类实施,要聚焦解决问题,要压实压紧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开展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现场参会,工贸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视频参会。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安博真人(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安博真人(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bdkghpmj.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